我院第八届党团活动月正式开幕

作者: 时间:2013-11-11 点击数:

2013年11月7日下午,由我院学生党建中心组织的第八届党团活动月开幕式在砺志楼120召开。院党总支秘书林晓老师、院团委副书记陈明老师、各年级辅导员、学生党员代表、我院五大学生组织代表以及我校其他部分兄弟院系学生组织代表等参加了开幕仪式。

院党总支秘书林晓老师首先致开幕词,接着党建中心副主任严叶文同学对第八届党团活动月系列活动作了简要介绍,仪式在一片热烈声中胜利落下帷幕。紧接着进行了第八届党团活动月系列活动之“党员微故事,引领新同学,传递正能量”活动,13级各班参赛代表以PPT演示的形式,向大家全方位展现了高年级下班党员在引领带动新生中汇聚的感人故事,以身边党员的优秀事迹影响感染新同学,以此提升党员服务同学的价值感和责任感,充分展现党员的模范风采。同时现场还进行了党员互动交流,邀请党员代表为在场新生讲述自己在下班及下宿舍服务同学的心得体会。活动最后,根据各班的实际表现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并颁发了获奖证书。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