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办“中国梦•我的梦”主题团支部演讲赛

作者: 时间:2013-04-12 点击数:

4月12日下午,我系在砺志316举办“中国梦 • 我的梦”团支部主题演讲比赛。此次演讲赛的主题为“青春与使命并进,梦想与祖国同行。”系党总支秘书林晓老师,11级辅导员康碧芳老师,管理系、政法系、教育系、计算机系学生党建负责人及本系各大学生组织负责人等担任评委。

本次演讲赛共有11个团支部代表参加。各团支部代表围绕党的十八大和全国两会精神,就民生问题、中国梦、党的建设、社会热点等话题展开演讲。参赛代表们声情并茂的精彩表现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也迎来了台下观摩同学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12级数学2班,以《咱们那些事儿》获得了一等奖, 12级数学1班、11级数本2班获得了二等奖, 12级数学4、11级数本1、11级数本3获得了三等奖。比赛还评出了肖堃、林灵、赵建瑞、陈锦煌、吴丹五名优秀选手。

本次团支部主题演讲赛是我系第七届党团活动月系列活动之一,围绕“中国梦”进行主题活动教育,以生动活泼的形式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和两会精神,使到场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参赛班级同学都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教育,也进一步促进了党建带团建。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