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开展“追忆百年红色党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19 点击数: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我院党委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激励引导我院师生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4月17日,我院教工党员赴长乐乡平和暴动纪念馆开展以“追忆百年红色党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在长乐乡平和暴动纪念馆,各位党员同志聆听了平和暴动历程,深刻了解先烈们的英雄事迹,感受革命前辈大无畏革命精神。百年以来,无数革命先烈、仁人志士,在这块红色的土地上前赴后继,奋不顾身,留下了一个个可歌可泣的红色故事。

我院党委书记陈晶莹为各位党员同志讲授以“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为主题的党课。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方面展开表述,激励党员们不断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力量,把爱党爱国奋斗精神转化为自身工作本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践行初心使命,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平和暴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凝视着鲜红的党旗,右手握拳,进行庄严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入党初心,铭记铮铮誓言,激励广大党员们牢记初心使命,传承优良传统,赓续红色基因。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只有与历史同步伐、与时代共命运的人,才能赢得光明的未来。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党员同志们将更进一步领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用真情真意庆祝党的百年华诞,用实行实为共写党的事业新章。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