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分党校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仪式

作者: 时间:2021-05-20 点击数:

5月20日下午,我院分党校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仪式在砺志楼226如期举行。本次结业仪式由院党委组织员方婷主持。

首先,方婷老师对本期培训班的开展情况作了总结回顾。本次培训班的开展在内容形式上丰富多元,注重理论与实践结合;在考勤考核上严肃跟进,考试考察严格落实;学员们对党的认识也得到了全面提升。随后,老师宣读了优秀学员名单为其颁发证书,同时对顺利结业的学员们表示衷心祝贺,对本期培训班付出辛勤努力的师生表示真诚感谢。

为鼓励大家能够有强烈的使命意识和国家观念,方婷老师向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端正入党动机,树立立党为公的思想和观念,主动接受党组织的培训和考验;三是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提高自己的全面素质发展;四是要学以致用,坚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此次培训,既让入党积极分子深刻认识到时代责任之伟大,党员使命之重大,同时也让他们坚定了争做历史洪流的复兴者,时代长河中的弄潮儿的决心。

最后方婷老师代表院党委祝愿培训班全体学员能以此为新的起点,明确历史方位,担当时代重任,让思想入党,行动入党,牢记党的使命,早日投身到党的事业建设中来。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