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唱红歌,颂党恩——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经典红歌《风雨百年》交流分享会

作者: 时间:2021-06-28 点击数:

近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唱响新时代主旋律,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了经典红歌交流分享会。本次分享会在支部书记许晴老师的带领下共唱红歌《风雨百年》。近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唱响新时代主旋律,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了经典红歌交流分享会。本次分享会在支部书记许晴老师的带领下共唱红歌《风雨百年》。

红歌是革命实践的真实写照,它能唤起人们的红色记忆,唱响红歌,不仅是对那段革命历史的追忆,更是对革命精神的继承。支部党员共唱红歌之后,也纷纷发表了自己关于此次活动的感悟和收获。

此次红歌分享会在回顾党的百年征程的同时,激励党员立足新起点、新征程,把握新时代的历史使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