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 知党情 树情怀 勇担当----我院党委副书记林晓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作者: 时间:2021-10-31 点击数:

10月31日晚,我院党委副书记林晓老师于砺志楼225为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以《学党史,知党情,树情怀,勇担当》为主题的专题党课。

课上,林晓老师主要围绕“为何学?学什么?如何学”等三个方面展开讲授,同时为学员们全面系统梳理了中共一大到十九大召开情况、主要内容和历史意义,使学员们对百年党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并对学员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把牢思想之舵,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二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认真学习党史,把历史情怀、思想情怀、江山情怀、斗争情怀、无我情怀有机联系起来;三要做到知行合一,在头脑里扎下根,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兴党,在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的统一上做到对党忠、感党恩、跟党走;四要注重思想创新,争做“四讲四有”数统学院学生党员。

中国共产党历经磨难,在实践中一步步探索,一代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艰苦奋斗,创造了一个个中国奇迹。本次党课结束后,学员们从革命先烈的身上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人的责任与担当,纷纷表示只有深入学习党史,进一步了解党的发展历程,用心感悟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矢志奋斗的初心和和坚韧不拔的顽强意志,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接过历史的接力棒,努力使自己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