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鄢姿应邀为我院师生党员宣讲“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时间:2021-11-04 点击数:

11月4日下午,应我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鄢姿在砺志楼120报告厅为我院师生党员作题为《从革命史看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院党委副书记林晓主持报告会。

报告中,鄢姿副教授围绕“能作出科学决策”、“能发扬斗争精神”、“能坚持人民立场”、“能团结爱国力量”、“能勇于自我革命”等五个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展现中国共产党从建立到壮大、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过程,带领我院党员重温了党的革命历史。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涵丰富、条理清晰,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会末,林晓副书记对鄢姿副教授的精彩演讲表示衷心地感谢,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希望全体党员要再学习,再深化,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懂弄通做实。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力量,不断发扬伟大建党精神,把宝贵精神财富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为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