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作者: 时间:2021-12-21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党员先进思想学习,进一步深化支部党员对全会精神的认识与理解。12月16日下午,研究生第三党支部邀请我院党委副书记林晓在砺志楼114会议室为支部成员讲授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专题党课。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又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发出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政治宣言。课上,林晓老师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百年历程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等九个方面进行了讲解。

林晓老师对全体参会党员强调:作为党员,要坚持党的领导,要时刻铭记党的奋斗历程;要有胸怀天下的大局意识;扎实提升理论学习水平,学好专业本领,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青年。

本次专题党课,支部党员更进一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真正感悟到党的初心使命,坚定了理想信念,更加明确学生党员的责任。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付诸于实际生活,脚踏实地,真正做到“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