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喜迎党的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0-12 点击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10月11日在砺志楼114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他们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时的初心和使命,以铮铮誓言表达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薪火相传、接续奋斗的信念和决心。

支部党员集体诵读《党章》中“党员八项义务”章节,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的宗旨,紧紧跟随党的脚步,以赤诚之心,甘将热血沃中华,砥砺前行再出发。

支部党员代表为新生党员赠送书籍,分享了对学弟学妹们的殷切期望,希望新生党员牢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为民情怀,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不负韶华,奋力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成员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不断用自身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