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分党校举行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仪式

作者: 时间:2015-11-20 点击数:

我院分党校在砺志楼226举行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仪式。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接着,院党务秘书林晓宣读了本期培训班结业名单和优秀学院名单,并从坚定理想信念、把自己的成才梦与中国梦结合起来,坚持不断学习、培养终身学习的习惯,注重发挥模范作用、提升自我价值等三方面对学员提出新要求,她勉励学员要以党校结业为新起点,努力提高自身各方面能力和素质,真正成为同学们心中“思想的先锋,学习的榜样,工作的楷模,生活的表率”,同时她也希望每位学员都要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自觉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不断端正入党动机,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仪式最后还为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和优秀学员证书,仪式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划上圆满的句号。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