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党总支召开全系支部书记会部署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和分党校成立事宜

作者: 时间:2012-03-29 点击数:

3月26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系党总支在系会议室励志114召开了全系党支部书记会,系党总支徐志怀书记亲临会场并就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和分党校事宜进行部署。

会议首先由系党总支秘书林晓传达了《漳州师范学院深入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和院党校关于各系成立分党校的通知精神,接着系党总支徐志怀书记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各支部书记一定要严格按照我院深入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借此机会,通过摸底、整改和提升,加强支部建设,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在加强党支部建设过程中,一定要解放思想,充分发挥基层组织的作用,严格按照程序加大党员发展力度,创新支部活动方式和载体,以“支部立项”为带动拓展支部的活动空间。同时也强调了成立系级分党校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要求各支部书记一定要配合做好相关事宜,充分利用分党校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对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的教育培训工作,使分党校的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和科学化。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