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正入党动机 做爱国担当青年----我院党委副书记林晓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作者: 时间:2022-04-21 点击数:

为进一步端正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坚定其理想信念,引导他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4月14日下午,我院党委副书记林晓于砺志楼130为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以“端正入党动机 做爱国担当青年”为主题的专题党课。

此次党课,林晓从什么是入党动机、为什么要端正入党动机、如何端正入党动机、如何把动机转化为行动等四个方面展开叙述,并就“如何端正入党动机方面”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主动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二是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不断端正入党动机。三是正确处理入党过程中的几个矛盾和关系,用正确的入党动机克服不正确的入党动机。最后,林晓激励入党积极分子们要加强学习、遵守党章、提升党性修养,将小我融入大我,将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化动机为行动,勇于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重任,争做爱国担当青年。

通过此次党课的学习,我院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明确了身上的历史使命,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纷纷表示将积极传递正能量,在奋斗中升华小我,成就大我,用奋斗的青春书写人生的华章、描绘民族的未来,谱写激情澎湃的青春之歌!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