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邀请优秀校友回校交流

作者: 时间:2018-04-28 点击数:

为了让我院学生更深入地了解教师行业的特点和招聘要求,在提升能力的同时形成学生自身的职业期望和职业规划,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风,4月26日晚上,数学与统计学院在砺志楼114举办关于教师招聘考试的经验交流会,邀请学院2010级优秀校友、厦门市竹坝学校教师陈佳捷与我院学生进行面对面交流。

交流会中,陈佳捷向同学们讲解了教招前要准备哪些资料、如何确定复习方向、有哪些提高效率的复习技巧以及怎样合理规划时间等问题,同时分享他在准备教师招聘考试中遇到困难时的解决方法和心路历程,让同学们对教招考试有了全新的认识和更多的了解。

交流会为准备参加教师招考的同学指明复习方向,坚定了大家的信心,更重要的是使同学们掌握了一定的复习和考试的技巧,效果良好。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