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校第二届“向上杯”气排球赛男子冠军、女子第四名及体育道德风尚奖

作者: 时间:2020-12-07 点击数:

  12月6日下午,我校第二届“向上杯”气排球决赛在体育馆举行,此次决赛分男子组和女子组进行,我院党委副书记林晓、辅导员陈灿滨、郭彬彬老师出席了本次比赛现场。

  经过激烈角逐,我院男子气排球队夺得了冠军,女子气排球队也取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赛场上,我院参赛队员团结协作,奋勇拼搏,各司其职,发挥出色,充分发扬了数统学子的精神风貌,展现了积极进取、不惧挫折的旺盛斗志,赛出了风格,也赛出了友谊。

  本次比赛我院还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比赛中我院每一位队员始终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弘扬体育运动精神,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胜不骄,败不馁,奋力进取,顽强拼搏;啦啦队们热情加油助威,营造了良好的集体氛围。

  我院学生在本次比赛中的精彩表现向全校师生展现了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提高了学生团队的凝聚力,培养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