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深入检查新学期第一课

作者: 时间:2021-08-30 点击数:

  8月30日,随着熟悉的上课铃声响起,我校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开学第一课正式开始了,为全面了解新学期教学情况,确保新学期开学第一天的教学工作正常有序,学院党委书记陈晶莹带领学院班子成员、院长助理、学院教学督导组成员及各级辅导员走进课堂一线,赴各教学点检查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和课堂教学情况。



  在检查中,学院领导着重了解了学生到课情况、课堂教学秩序、教材到位情况、教学设施设备是否完好等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研究并提出解决对策,确保我院师生上好新学期第一堂课,保证开学期间的安全稳定。


  通过开学第一课的检查,我院教学组织到位,教师精神饱满、准备充分,学生到课情况良好、听课认真,教学设施、设备运转正常,课堂教学秩序井然。学院领导在开学第一天深入班级查课在我院已形成良好的传统,不仅表现了学院对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也有力地促进了教学秩序的稳定和教学质量的提高,为本学期营造良好的开端。新学期,我院将以新的姿态、新的面貌,去迎接新的挑战,取得新的成绩。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