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专业认知教育

作者: 时间:2021-09-13 点击数:

  为让21级新生了解熟悉各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和人才培养方案,9月13日下午,学院精心组织,分别邀请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统计学、数据计算及应用三个专业负责人周仕荣教授、施建华教授、王晓峰教授为新生作专题介绍。三位专业负责人分别从各自专业发展历史及现状、专业培养方案、师资力量、主要课程、就业方向、特色培养计划等对专业做了全方位介绍,使新生对所学专业有一个系统的认识,强化新生专业思想,为新生接下来专业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


周仕荣教授为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方向新生作专业介绍

施建华教授为统计学方向新生作专业介绍

王晓峰教授为数据计算及应用方向新生作专业介绍

  通过本次专业认知教育,2021级新生对自己的专业基础信息有了更充分的了解,并对未来发展方向的认识更加清晰明了。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