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考研季丨我院为2022届考研学子赠送“考研加油包”进行冲刺阶段再动员

作者: 时间:2021-12-10 点击数:

为鼓励我院考研学子积极备考,增强信心,缓解压力,12月9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于砺志120举办了主题为一战成硕 成功上岸”考研动员大会,为奋斗在考研路上的数统学子进行考研冲刺阶段再动员 。

林晓老师和李伟俊老师亲自为同学们送上礼品,表达了学院对全体考研学子的衷心祝福和殷切期盼。同学们也对老师们的慰问祝福纷纷表示感谢,并表示自己定会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在考场上发挥出自己的全部实力,争取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莘莘学子,灼灼其华;执笔为剑,披荆斩棘;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考研是段艰苦的旅程,但坚持下去,便是康庄大道。相信未来的你们,一定会感谢现在拼命的自己。祝福所有数统考研学子旗开得胜,成功上岸!

302E3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