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心抗疫,“数”说精彩——宿舍才艺大赛

作者: 时间:2022-05-13 点击数:

为加强宿舍成员之间的感情,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5月12日,数学与统计学院自律会在砺志120举办了以“‘艺’心抗疫,‘数’说精彩”为主题的宿舍才艺大赛。院党委副书记林晓老师、院团委书记罗晓林老师、19级辅导员郭彬彬老师、18级辅导员李伟俊老师、研究生辅导员郑珊老师、21级辅导员李巍婷老师、各大学生组织负责人以及20级和21级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最后,党委副书记林晓老师发表重要讲话,首先表达了对宿舍才艺大赛的肯定;其次,老师指出举办宿舍才艺大赛的意义在于它不仅可以增进宿舍成员之间的感情,还可以丰富我院学生的宿舍生活,建设和谐美好的宿舍氛围。最后,林晓老师结合此次宿舍才艺大赛的防疫主题,提醒同学们疫情期间要严守各项校园防疫规定,做好必要的防护措施。

本次宿舍才艺大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也进一步增进了宿舍成员间的情谊,有利于激发每一位同学的潜能,提高同学们的创新能力,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