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晖遍泽常青数,桃李满挂琼瑶枝”教职工子女爱心助教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4-30 点击数: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加强当代青年大学生的自身建设,在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的同时,深刻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于2022年4月29日晚19:00在砺志楼225教室再次开展以“春晖遍泽常青数,桃李满挂琼瑶枝”为主题的教职工子女爱心助教活动,该活动旨在为我校教职工子女提供一对一线下课业辅导,同时进一步为我院学子提供一个锻炼专业技能的实践平台。

新学期,新气象,新开始。作为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的特色品牌活动之一,“常青数,快乐学”爱心助教活动将继续秉持志愿服务精神与创新育人理念,积极推动志愿服务活动朝着制度化、常态化方向迈进。此外,爱心助教活动将以自身为中心,继续向社会传递爱与温暖,传播精神文明和志愿精神,汇聚起更加强大的社会暖流,吸引更多青年一代踊跃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