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合格党员--我院党委书记陈晶莹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作者: 时间:2019-11-03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3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陈晶莹在砺志楼131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以“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专题党课。

课上,陈晶莹首先结合自身经历、交谈经验和切身感悟,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对党、对国家、对人生的思考,同时呼吁倡导其要养成良好行为规范,坚定理想信念,做新时代有作为有担当的社会主义接班人。接着,阐述了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意义,并以汪国真诗歌与之共勉。随后,从四个方面讲述了理想信念缺失的危害,同时提出坚定理想信念途径。最后,聚焦于新时代大学生责任与担当,她指出大学生报效祖国的责任担当,全面发展“德智体美劳”的要求和有作为有担当应坚持的正确方向。

通过此次党课的学习,入党积极分子们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秉承家国天下的情怀,保持自强不息的姿态,勇当守正创新的生力军,承担起时代赋予的责任。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