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景模拟

作者: 时间:2019-09-27 点击数:

 

9月27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砺志楼105教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景模拟。学院党委书记陈晶莹、各支部书记和副书记参加情景模拟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员方婷主持。

会上,方婷带领与会人员详细解读《漳州市基层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实施细则》,明确基层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形式有:理论学习、思想汇报、组织生活、节日纪念、教育警示、党务活动、服务群众、评比竞赛、联谊交流、双线互动。组织生活会的情景模拟以“情景再现+旁白解说”的方式进行,依次就组织生活会主题、会议议程、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批评和自我批评、民主测评、支部书记总结等环节进行了模拟展示,生动展现了组织生活会的各项议程。

模拟会上,党委书记陈晶莹、组织员方婷对各支部书记提出的细节问题进行了解答,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采取这种模拟训练方式,形式活泼,简洁直观,让人印象深刻,为陆续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文/图:蒋晓莉)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