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新生中秋茶话会

作者: 时间:2019-09-13 点击数:

2019年9月12日,我院于砺志楼105室举办了”数统学院中秋茶话会”活动,学院院长林梦雷、党委书记陈晶莹、副书记林晓、新生辅导员许晴、张赫、2019级少数民族学生、贫困生等新生代表参加茶话会。

值此中秋佳节,林梦雷、陈晶莹分别向参加茶话会的学生送上节日的问候,亲切询问了参会学生的基本情况以及新学期的生活情况。茶话会上,新生们分享家乡风土人情,畅谈初入闽南师范大学的感想,又或是对自己的未来畅所欲言。学院领导对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能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今后在学习、生活上碰到各种困难都可以向学院反映;二是希望大家珍惜大学时光,好好学习,提高能力、提升素质;三是希望大家自立自强,不被一时的困境所压倒,永怀未来更美好的期待。

茶话会现场布置温馨漂亮,充满浓浓的节日气氛。师生共聚一堂,一起品尝月饼、瓜果,开怀畅谈。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