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在建党百年之际磨砺使命担当——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21-04-20 点击数:

4月17日,校团委组织部副部长蒋晓莉老师在砺志楼225教室,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以“在建党百年之际磨砺使命担当”为主题的专题党课。

课堂伊始,蒋晓莉以毛泽东、周恩来、恩格斯、马克思、赵一曼、陈祥榕以及雷锋等人物的优秀事迹为切入点,从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三方面来讲述当代大学生应如何顺应时代潮流。接着,蒋晓莉号召在座学员要勇担青年使命,更加自觉地听党话、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用青春和汗水创造出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奇迹,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奋斗是青年最美的姿态,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在祖国需要的地方,青春的梦想才能灿烂绽放。通过此次党课培训,在座学员更加坚定要胸怀强国之梦,永葆赤子之心,保持奋进之姿,共同奏响新时代青春颂歌。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