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23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引导支部党员了解党的伟大奋斗历程,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历史中汲取力量,坚定信念与信仰,5月23日,学生第四党支部举办了以“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支部书记李伟俊组织支部成员以演讲方式进行党史学习。支部成员们分别围绕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发展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内容,讴歌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感人故事。随后,李伟俊老师带领支部成员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指出学习党史可以让我们更深刻地理解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从而吸取正反两方面的历史经验,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四个自信,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最后李伟俊老师强调学习党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要做到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并对大家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一要补足精神之钙,做信仰坚定的有志青年党员;二要锤炼道德修为,做文雅有礼的有德青年党员;三要激扬拼搏斗志,做力学笃实的有为青年党员。

本次党史主题演讲学习活动,传承红色经典文化,重温党的奋斗精神,缅怀历史革命先烈,推动了爱党爱国教育,增强了支部凝聚力。通过本次学习,支部党员表示今后一定会严于律己、坚定信念、热爱党组织,保持对祖国和人民的热爱,胸怀共产主义的伟大理想,积极进取不怕困难,心存鸿鹄之志,不负青春年华,做党旗下的新时代社会主义接班人!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