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凝聚志愿力量 同心筑牢“抗疫防线”

作者: 时间:2021-09-20 点击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严格落实校园防疫要求,切实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的安全防线,全力保障全校师生安全和身心健康。9月20日,我院教工党员积极响应校党委的号召,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组成教工党员志愿服务队,积极参与到校园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中,为常态化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在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中,我院教工党员志愿者以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在学校东门和西门协助保安检查进校人员情况,包括检查进校扫码登记情况、通行证以及体温测量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检查,严格把控进校人员,有效提高查验外来人员证件的工作效率,切实落实校园疫情防控措施,有效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的安全防线,为全校师生的健康安全提供了一份保障。

烈日炎炎,却依旧挡不住我院教师志愿者们火热的心。他们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员的担当和责任,在凝聚志愿力量中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让党旗高高飘扬在校园防疫一线。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