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牢记为民宗旨,以师生为中心破解发展难题”主题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9-10-23 点击数:

我院于10月23日在砺志楼114会议室开展 以“牢记为民宗旨,以师生为中心破解发展难题”为主题的研讨会。学院全体党委委员、纪检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研讨会。副院长胡海智作重点发言,会议由党委书记陈晶莹主持。

研讨会上,胡海智指出作为党员干部,应多走、多看、多问。他从“为民宗旨”的“民是谁?”、“如何了解民意?”、“怎样为民?”三个问题出发,诠释了“牢记为民宗旨,以师生为中心破解发展难题”的内涵。他结合学院开展的“提高班-加强班-创新班”、“卓越教师”班的培养模式改革、“常青数,快乐学”爱心助教活动12年不变、“以数为帆,扬梦藏生”援藏活动、深入农村中小学开展实习支教、关爱留守儿童等活动,强调了学院应将教书育人和服务社会紧密统一,服务广大师生。

陈晶莹在发言中指出学院的核心工作应是在立德树人背景下,努力构建贯通学科、教学、管理、学生培养的综合体系,以师生需求为出发点,解决师生在工作、学习、生活中的难题,共同为学生综合培养、学院综合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作为党员干部,应以强烈的使命感思考学院创新发展之路,将为师生服务落实到实际工作当中,着重人才培养,严管厚爱师生。

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前期自学情况和分管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陈晶莹在总结中强调,领导班子应当扎实完成工作,针对一些师生密切关注、反映集中的问题和事关学院改革发展的关键领域和关键环节,广泛听取师生的意见,真正让全体师生在集思广益、出谋划策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进学院综合发展。

(文:张芳妹、洪诗诗)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