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志慧

作者: 时间:2020-12-13 点击数:



研究领域(方向)

贝叶斯统计、教育统计与心理测量、心理测量模型在分类器评估中的应用等


个人及工作简历

付志慧,博士,闽南师范大学龙江学者特聘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兼任全国工业统计学教学研究会理事、中国教育学会教育统计与测量分会理事、漳州市统计学会常务理事。 2010年博士毕业于吉林大学概率论与数理统计专业,2017-2018年获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到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访问一年。


科研项目

主持并完成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1项、省部级科研项目3项、校级项目多项、横向课题1项。


学术及科研成果、专利、论文

长期从事贝叶斯数据扩充算法的研究并应用于教育心理测量领域。已在国内外重要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15余篇,其中SCI/SSCI收录5篇,CSSCI检索2篇,科学出版社独立发表专著一部。



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fuzhihui2001@163.com

联系地址:福建省漳州市芗城区县前直街36号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