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福良

作者: 时间:2020-04-06 点击数:


电子邮箱:flianglu@163.com

联系地址:闽南师范大学科技楼1105



研究领域(方向)

图论及其应用

个人及工作简历

2011.8-2019.4 临沂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9.5至今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科研项目

2020年入选为福建省闽江学者特聘教授,2021 年入选福建省百千万人才工程;主持在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省自然科学基金杰青项目1项; 完成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青年项目1项,省基金项目1项。

学术及科研成果、专利、论文

研究兴趣是图的匹配理论相关问题。已在Journal of Combinatorial Theory, Series B, SIAM J. Discrete Math.,Journal of Graph Theory等杂志发表国内外重要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40余篇。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