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荣茂

作者: 时间:2019-05-15 点击数:


张荣茂,浙江大学数学学院与数据科学中心教授,统计所所长、浙江省现场统计研究所副理事长。2004年在浙江大学获得博士学位,2004年7月-2006年6月在北京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2006年至今在浙江大学工作,多次访问香港科大、香港中文大学和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主要从事非平稳时间序列和高维空间数据的理论与应用研究,已发表SSCI/SCI论文30多篇,发表的杂志包括Ann. Statist.,J. Amer. Assoc. Statist., J. Econometrics等。2015年获浙江省杰出青年基金,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省部级基金项目多项,现任J. Korean Statist. Soc.(SCI期刊)和Intern. J. Math. Statist.的编委。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