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赴诏安实习支教负责点看望实习支教学生

作者: 时间:2010-10-11 点击数:

2010年9月29日,数学与信息科学系负责实习支教工作的周世荣博士、系团委书记林贵东老师、辅导员康碧芳老师和学生代表带着学校和系党政领导的嘱托,赴诏安县实习支教负责点——诏安县五所乡镇中学看望我校实习支教的学生。他们每到一所中学,都召集实习生开座谈会,对实习支教学生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进步给予肯定和鼓励;并仔细询问实习生的生活和工作情况以及目前还存在的困难。他们还与实习支教学校领导商讨如何进一步规范管理,加强指导,提升质量,为实习支教学生营造和谐、稳定、互助、共赢的学习、工作、生活环境。临行前送上一箱牛奶和水果,并嘱咐实习支教的学生国庆长假即将到来,要做好去向跟踪,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