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对决篮球赛 扣人心弦冠军谜

作者: 时间:2010-05-21 点击数:

本报讯 (记者 张仁婷、卜汉斌)4月29日晚7点30分,万众瞩目的2010年漳州师范学院第十届“腾飞杯”篮球赛决赛在球内馆华丽拉开序幕,将赛势推向最高潮——冠军争夺赛。经过几番龙争虎斗,我系和化学系队双双打败对手,进入了今天的最后角逐。此次比赛引起全院的关注,比赛还未开始,现场已经挤满了观众。数学系与化学系最终谁将夺得桂冠?今晚的精彩比赛解答了这个扣人心弦的谜题。这场球场上的英雄对决在大家激情澎湃的掌声中拉开了序幕。比赛一开始,我系运动员迅速进入状态,队员个个雄姿英发,抢球、带球、上篮,动作帅气利索。打出了8:0的小高潮,让现场都沸腾了起来。同时,化学系队并没有因此气馁,一段短短的暂停过后,化学系队重整士气,开始奋力反攻。熊熊的“战斗烈火”在双方的上空弥漫,双方各自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你追我赶,比分始终无法拉开太大的悬殊。上半场的比赛也在这种快节奏的旋律中画上了休止符。数学系以31:17暂时领先。中场休息,现场活跃的气氛也没有随着比赛的暂停而冷却。现场抽奖、观众投篮、街舞表演、体操表演、武术表演等众多精彩演出再次点燃了观众的激情。短暂的停歇是为了下一秒的爆发埋下伏笔。下半场的比赛更加扣人心弦。场上英雄对决,场下观众不停呐喊加油,鼓掌助威。观众的激情将场上的战火点地更加旺盛。双方球员奋力比拼,比赛跌宕起伏。由于比赛的激烈,双方球员都出现受伤的情况,我系沈斌,林明明也先后受了伤,下场休息,但顽强的他们在关键的时刻带伤重回战场,和我系其他球员默契配合,传球,投篮,频频得分,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时间一点一点流逝,每一分每一秒都牵动在场同学的心。球场上运动员的每一个动作,都引起一阵又一阵的或是欢呼声或是惋惜声。时间在倒数计,最后的30秒,馆内沸腾了。观众的加油声,队员们的鞋子与地板的摩擦声合奏出激情澎湃的乐章,就连大家的呼吸声也凝重了起来,都在期待解答出冠军之谜。终于,比赛结束的哨音响起,数学系以64:54赢得了这场的比赛,取得本届"腾飞杯"篮球赛的冠军。重重的一键结束了这首激情澎湃的乐章,就像肖邦的乐曲,结束了却让人久久回味。刚刚的激情,刚刚的欢呼似乎还在上空回荡,久久不去 。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