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青年教师胡黎莉被聘为美国《数学评论》评论员

作者: 时间:2010-05-14 点击数:

近日,美国《数学评论》(Mathematical Reviews)主编Graeme Fairweather正式聘请我系青年教师胡黎莉担任《数学评论》的评论员。胡黎莉于2008年6月毕业于我系基础数学专业,获得理学硕士学位,后留校任教,主要从事图论的研究,在图的度序列方面取得了一系列研究成果,受到国内外同行的关注。《数学评论》在数学研究的各个分支领域从世界各地聘请一些专家学者作为评论员,其中绝大多数是教授、博士。目前还是助教的她此次受邀担任评论员,不仅是对其本人学术水平的肯定,也是我系科研实力、学术影响的体现。《数学评论》是一种在国际数学界享誉很高的评论性和报道性的数学文摘杂志。由美国数学学会于1940年创办。该杂志评论的文献包括期刊、图书、会议录、文集和预印本,其中对1800多种期刊做选评,对400余种数学核心期刊做全评。目前,中国有近150种期刊被选评。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