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在高校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中再创佳绩

作者: 时间:2009-12-23 点击数: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关于高校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的部署和要求,数学系结合本系学生的具体情况,于2006—2008学年积极组织开展以《立足公寓,彰显党员先进性,突显基层党组织》的学生党支部立项活动。此项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不仅增强了本系学生党员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而且更好地服务同学,真正做到了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2009年1月福建省高校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评选中,该项目被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授予优秀成果奖。此次获奖是继2004年11月数学系学生党支部《两地高校学生党员携手社会实践,一次党员教育形式和组织模式的创新》在福建省高校党支部“立项活动”获得优秀成果奖后再次获此殊荣,并于2009年3月被中共漳州师范学院委员会组织部评为我校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一等奖。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