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师生到厦门万策智业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专业实践基地考察

作者: 时间:2009-12-16 点击数:

为了激励学生更积极主动地学习,增强学生的数学应用和计算机技术应用综合能力,提高就业竞争力,同时促进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更好地培养符合经济建设需要的合格人才,12月10日上午,我系三十多名师生在系副主任陈跃辉的带领下一起赴厦门万策智业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为期一天的实践基地考察。该公司位于厦门软件园,是一家集软件开发、软件实训、动漫实训、营销实训及企业咨询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已具备成熟的开发、销售及服务体系,并坚持走校企合作之路。上午抵达公司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我校师生一行人参观考察了公司软件开发实训基地、动漫制作基地和营销实训基地,听取实训导师关于目前软件技术发展方向的介绍,并亲身体验从原画、建模、动作、渲染、后期合成到放映完整的动漫制作流程。最后,在营销实训基地内,万策智业根据企业对营销人才的要求,以有志于从事销售工作的学生为主要对象,开设营销强化训练。在实训导师的介绍下,学生了解了各种先进的实训设施,体验整个实训过程,并学习使用“优势谈判”,从中体会营销技巧。此次专业考察让学生深入了解了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在计算机软件技术开发、应用和营销等方面的需求状况,有益于学生开阔视野,拓宽自身择业方向,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应对就业压力。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