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系师生党员观看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专题视频讲座

作者: 时间:2009-04-15 点击数:

4月14日下午4:20,系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及部分学生党员在砺志楼303教室观看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专题视频讲座。在观看视频讲座之前,系党总支副书记林梦雷老师向师生党员介绍我系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基本情况,并强调师生党员要严格按我系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实施方案认真完成学习实践任务。系主任李克典老师勉励全体师生党员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以积极的态度、扎实的作风做好各项学习实践任务,起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之后,播放了由中共中央党校党史教研部陈雪薇教授主讲的关于“科学发展观提出的时代背景和实践基础”视频讲座,陈教授指出科学发展观提出的时代背景和实践基础是在总结了中国半个多世纪以来发展的实践和历史经验基础上,结合我国基本国情,适应在新的历史时期的发展要求,因此,科学发展观的提出具有坚实的时代背景和实践基础。通过此次师生党员观看关于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专题视频讲座,对科学发展观提出的时代背景和实践基础有了深刻的认识,为以后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