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办首届党团活动月活动

作者: 时间:2009-04-16 点击数:

在全院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良好形势下,结合院党委陈永红书记在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4月2日王复兴院长的辅导报告的有关精神,我系学生党支部严格按照“党员干部受教育、科学发展上水平、人民群众得实惠”的总体要求来推进科学发展观教育活动。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为契机,以促进大学生党员成长成才为目标,组织举办了多次讲座,引导广大学生党员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知行统一,立志成才,增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求广大学生党员认真学习科学发展观,准确把握科学发展观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根本要求,同时要求学生党员不为虚名所累、不为私利所诱,在脚踏实地、崇尚实干、推动科学发展上当表率、树标杆,把心思用在学习工作上,把精力集中到求发展上,真正做到陈书记所提出的“思想争先进,学习比优秀,工作树榜样,生活做表率”的要求。与此同时,我系学生党支部还紧跟形势、结合实际、大胆创新,勇于实践,成立了“数学与信息科学系班级党小组”,并成功举办了“数学与信息科学系首届党团活动月”活动。我系学生党支部举办的党团活动月,以调动党员积极性为出发点,以培养党员实践能力为着力点,力求使每一位党员自觉贯彻党的方针、政策,自觉参加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党团活动月以“青春,我们激情飞扬;党员,我们意气风发”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活动:缅怀先烈,忆先进事迹—清明扫烈士墓;无偿献血,现党员风采;深入基层,体验农民生活—前往漳州市天宝镇后寨村帮助农民采摘蔬菜;党团篮球友谊赛;宏扬五四精神,增强爱国热情—改革开放纪录片展播;同祖国共俱进,做时代新党员—民主生活会。此次活动是我系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序幕,使广大学生党员在学习中受教育,党性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也为我系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深入推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