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1-05-12 点击数:

5月12日下午,我院在砺志楼114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对全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再部署、再研究。会议听取了各支部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情况汇报,并对下一阶段学习进行了再部署。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晶莹主持。

会上,陈晶莹指出,全院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工作契机,以“再学习、 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为载体、以“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为重要内容,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同时,结合学院实际,对党史学习教育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深入开展理论学习。要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深刻领会“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实践意义,采用专家讲座、学习交流会、分享会等多种形式,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学习。二是各支部要充分利用“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开展活动。结合专业特色,开展数字党史系列活动。如开展“凝心聚力学党史,砥砺前行强党性”数学论坛活动、“‘数’说党史,学习优秀党员精神活动”、“数学视角绘党旗,献礼建党100年”、建党100周年知识竞赛、党史发展中的数学故事分享会等活动。三是要坚持统筹结合,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效。要求全体党员遵循党史学习阶段的进度安排与重点学习任务展开,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奠定思想之基,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