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重温百年光辉历程, 深刻感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2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在实处,近日,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了“重温百年光辉历程,深刻感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引领支部党员学习党的光辉历史和革命先辈的光荣事迹,从百年历程中传承红色基因,以实际行动为共产党的事业书写新篇章。

支部书记蔡萍同志首先从我党近百年来不懈奋斗、理论探索、自身建设和艰辛创业等四个角度带领支部党员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使党员们对党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刻地认识,蔡萍同志结合实际情况,对与会的同志们提出了要不忘初心勇担当、严守纪律做表率等要求。随后,蔡萍同志带领党员同志们观看了红色革命视频并讲述了先辈们的革命事迹。

最后,蔡萍同志作总结发言。希望党员同志们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全体党员同志在活动后纷纷表示,聆听党史故事和观看学习红色革命视频深受感悟。党员同志们更加坚定了革命理想,更加认识到应自觉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精神力量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