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动力系统与偏微分方程学术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1-09-30 点击数:

  2021年7月24日至29日,由福建省运筹学会和数字福建气象大数据研究所联合主办,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承办的“2021动力系统与偏微分方程学术研讨会”在漳州宾馆成功举办。来自中山大学等国内13所高校的专家、学者和研究生共30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开幕式由我院特聘教授吴晓锋主持,我院副院长李建喜教授在开幕式上致辞。中山大学殷朝阳教授、闽南师范大学樊方成副教授、广东工业大学禹思敏教授、广西民族大学蓝师义教授、华南理工大学杨启贵教授、福建师范大学沈建和教授、济南大学宗西举教授、广州大学吴昌质教授、闽南师范大学何建斌副教授、广州大学李进军教授、浙江工业大学颜于清副教授、中山大学冼军教授、闽南师范大学吴晓锋教授等专家以及研究生汤阳杰分别作了题为《关于聚合物流体模型的适定性、刘维尔定理和L2衰减性的最新结果》、《半离散可积系统的可积性质》、《自同步混沌流密码的安全分析及其改进方案》、《基于随机位迭代更新的高维数字域混沌系统》、《The dipolar Schramm-Loewner equation for multiple slits》、《3维m片分段仿射系统的奇异环与混沌研究》、《The problems of reaction-diffusion systems with strongly localized impurities and singular perturbation》、《自适应控制法在电力电子器件参数估计与寿命估计中的应用》、《Proximal Linearized Method for Sparse-enhanced Control Problems of Large-scale Interconnected Systems》、《Constructing Higher-Dimensional Hyperchaotic Systems with a Maximum Number of Positive Lyapunov Exponents under Average Eigenvalue Criteria》、《Spectral measure and Beurling dimension》、《随机抛物方程的Carleman估计的若干应用》、《Bounds of star discreoancy for grid-based sampling with noise》、《腰椎间盘退变能用代谢组学诊断吗?》、《腰椎间盘退变诊断的标签学习方法》的学术报告。与会代表就相关问题展开深入讨论,气氛热烈。

  本次研讨会聚焦动力系统与偏微分方程理论的最新进展,探索数学科学与智能科学、控制科学等知识领域的交叉渗透,展现在环境生态、健康医疗、气象等应用领域的成果,为教学科研人员提供一个高水平的交流与合作平台。

2021动力系统与偏微分方程学术研讨会与会专家合影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