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百年建党忆先烈,同心抗疫展担当”主题视频大赛

作者: 时间:2021-11-13 点击数:

挥2021级新生班级的艺术创作能力,显示其特色与风采,我院于11月13日在砺志楼120教室举办以“百年建党忆先烈,同心抗疫展担当”为主题的视频大赛。学院党委副书记林晓老师、研究生辅导员郑珊老师、21级辅导员李巍婷老师、各部门A类干部及2021级各班级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各班展示结束后,林晓老师作了简短总结,对各班各具特色的班徽、班服和视频展示理念和精彩表现表示充分肯定,强调集中体现了21级各班积极团结、昂扬向上的良好班风班貌,充分展现了各班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她希望各班以此传统班级项目建设为契机,围绕良好班风学风建设,充分发挥班委核心带动力量,从大一开始规划好班级建设,进一步凝练各班特色,形成“一班一特色”,努力使班级成为“思想正、学风优、活动特、氛围好”的先进班集体,建设好每个班级“小家”,才能建设好数统院“大家”。林晓老师的讲话不仅鼓舞了在场的每一位2021级学生,也为2021级的班级建设指明了方向。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