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1-2022学年团校培训暨青马工程培训班正式开班

作者: 时间:2021-11-18 点击数:

为加强我院学生干部的思想道德建设,提高学习工作协调能力、活动组织策划能力、沟通交流合作能力,我院于11月18日下午在砺志120开展团校暨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式。19级辅导员郭彬彬老师,20级辅导员陈灿滨老师,18级辅导员李伟俊老师,21级辅导员李巍婷老师出席开班式,各学生组织及班级学生干部代表等参加此次活动。

开班式过后,我院特邀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连恩德老师为参训团干讲授《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团课。连德恩老师告诫学员要牢记自己的初心与使命,在新的征程上,坚定地开创美好未来。在信息爆炸的今天,他要求学员深刻地认识我们的国情和国际环境所带来的挑战,要求学员有逢山开道,遇水架桥,勇于战胜一切风险与挑战的准备,要求学员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成为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朝气蓬勃的共产主义接班人。

团校培训为培养优秀学生干部提供良好平台,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能够提升学生干部们的思想修养,提高工作能力,加强沟通协作,进一步提升学院学生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和能力。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