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恭喜我院学子在2021年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福建赛区比赛中斩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1-12-04 点击数:

近日,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福建赛区获奖名单揭晓。经过激烈角逐,在数学专业B组中,我院共140名学子脱颖而出,收获了该组别15个一等奖,39个二等奖,86个三等奖。获奖详情如下: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在非数学专业组中,我校共有48人获奖,分别来自数统学院、商学院、计算机学院、物信学院、化学院、生科院,其中我院共12名学子斩获佳绩,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9名,获奖详情如下:

据了解,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是中国数学会主办的一项面向本科生的全国高水平学科赛事,每年举办一次,从2009年开始至今已成功举办过十三届,是全国高校规模最大、影响范围最广的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也是国内最高级别的大学生基础数学学科竞赛。本次福建赛区共有省内26所本科院校的3890名学生报名参赛。

近年来,我院以学科竞赛为载体,在培养大学生创新素质和实践能力方面进行了有益实践,积极推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夯实学科基础,浓厚了良好学风赛风,取得了良好育人效果。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