讴歌壮丽磅礴百年路,奏响奋进拼搏新征程 ——数统学院第十二届班歌大赛暨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21-12-08 点击数:

12月7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讴歌壮丽磅礴百年路,奏响奋进拼搏新征程”第十二届班歌大赛暨迎新晚会在球类馆成功举办。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徐志红老师,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陈明老师,校党委宣传统战部创建科科长林迎熹老师,校团委组织部副部长蒋晓莉老师作为评委应邀出席本场晚会。学院党委书记陈晶莹老师、党委副书记林晓老师、副院长黄韩亮老师、党委组织员方婷老师、学院部分老师各级辅导员及兄弟学院的学生干部代表参加此次晚会。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21数据班荣获一等奖,21数本五班、21数本四班荣获二等奖,21统计一班、21数本一班荣获三等奖,21数本二班、21数本三班和21统计二班荣获优秀奖,21统计一班荣获最佳人气奖。

此次班歌大赛暨迎新晚会,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促进了同学友谊,彰显了我院学子朝气昂扬、积极向上的风采,展现了我院学子为梦想而不懈努力、乘风破浪的精神。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