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恭喜我院学子在第八届福建省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1-12-13 点击数:

12月10日至12日,由福建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八届福建省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在福建师范大学举办。本次大赛由省教育厅主办,福建师范大学承办。大赛分17个学科进行,共有来自全省24所院校的228名师范生参赛。最终,我院张雪林玉婷初中数学组一等奖,指导老师分别为韩光明老师和李冲老师,陈雅婷获初中数学组三等奖,指导老师为周仕荣老师,同时,韩光明老师获评“优秀指导老师”。

据悉,福建省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是我省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高水平师范生技能赛事。本次赛事充分展现了我院师范生的风采,彰显了我院教师教育办学特色,提升了我院师范生的教学技能水平和就业竞争力。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