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读书笔记获奖名单|书香弥漫校园,阅读伴我前行

作者: 时间:2021-12-18 点击数:

笔记,记载着老师们上课所传授的精华,记录着学生们的学习成果,引导学生明确学习目标、交流学习方法、养成良好学习习惯,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为展现数统学子们积极进取的学习风貌,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于12月7日至12月17日举办了以“书香弥漫校园,阅读伴我前行”为主题的“最美读书笔记”评选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读书笔记的评选,引导同学们养成正确的读书习惯,掌握正确的读书方法,从而享受读书,热爱读书。为此,我们向19-21级数统学子征集优秀读书笔记,笔记涵盖了数学分析、高等代数、解析几何、概率论等重要学科的精华内容。同学们积极参加,纷纷将自己的知识成果进行展示,最终由老师对参选笔记进行评奖。

“一千个读者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每一位同学对笔记的排版,内容,重点把握都有着不同的理解和处理方式,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让同学之间相互借鉴笔记,取其精华,去其糟粕,使自己的学习能力得到明显的提高。

学风,是读书之风,是治学之风,更是做人之风,是一所学院的气质和灵魂。本次寻找“最美读书笔记”活动的举办进一步将学院学风建设推向纵深,有助于引导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营造积极向上、求实创新的学习氛围,同时传播了优良学习之风,增强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与主动性。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