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寸丹心育桃李,十五常青贺期颐”教职工子女爱心助教活动结班仪式

作者: 时间:2021-12-19 点击数:

“常青数,快乐学”爱心助教活动是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品牌活动之一。活动自成立以来致力于打造一支专业化、高效化、立体化的爱心助教志愿服务队伍。恰逢爱心助教活动成立十五周年,我们砥砺前行,不断探索,逐渐完善管理体系,扩充教学辅导资源,提高爱心助教老师教学水平,保障为爱心助教基地学生提供持续的浓厚学习氛围。

在本学期最后一次活动中,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四党支部对参加活动的教职工子女进行辅导,在提升自身能力的同时,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弘扬当代大学生“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2021年12月18日,我院爱心助教基地的管理人员、助教老师、学生及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学生第四党支部党员于砺志225举行本学期“常青数,快乐学”教职工子女爱心助教活动结班仪式。

最后,爱心助教基地管理人员组织全体爱心助教老师、学生第一、第四党支部成员与学生合影留念,本学期的爱心助教活动在助教老师和学生的笑容中落下帷幕。让我们共同期待下学期爱心助教活动的新面貌。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