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教育科学研究院领导一行莅临我院开展交流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01-06 点击数:

1月5日下午,漳州市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王奇南,副院长陈鹏飞和高中数学教研员张兵源老师莅临我院交流。我院党委书记陈晶莹、副书记林晓、副院长黄韩亮、林梦雷教授、周仕荣教授及黄菊副教授参会,座谈会由陈晶莹书记主持。

陈晶莹书记首先代表学院班子对漳州市教育科学研究院领导一行莅临交流指导表示热烈欢迎,漳州市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王奇南就漳州市中小学数学学科竞赛宣传培训、竞赛教师团队建设等问题,与我院参会领导、老师广泛开展交流,希望能借助漳州市数学学会和我院的师资力量,推动漳州市中小学数学学科竞赛活动开展,力争取得更好的成效。在交流过程中,双方就漳州市中小学数学竞赛遇到的瓶颈问题、如何落实福建省高中数学竞赛学生选拔,竞赛教师组建及培训,以及师范生教师技能竞赛培训教师团队组建培训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达成了广泛共识。

本次座谈交流,为我院与漳州市教育科学研究院今后开展更加广泛深入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