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研究生团队交流会暨元旦晚会

作者: 时间:2022-01-02 点击数:

喜辞旧岁,笑迎新年,为丰富研究生们的课余生活,我院研究生会近日于砺志131教室举办了“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团队交流会暨元旦晚会”,院党委副书记林晓老师、辅导员郑珊老师出席,全体研究生参加。本次元旦迎新晚会和往年不同,特别增设了不同方向研究团队介绍,来自各个方向的研究生增进认识、收获颇丰、憧憬满满,共同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

院党委副书记林晓老师上台致辞:2021年,同学们一起见证了学校跨越发展,同学们在学院温暖的大家庭里不断成长进步,不仅会学习,更会生活。学院研究生队伍越来越壮大,为学院发展注入了蓬勃力量。2022年,希望每位同学勇于追梦,奋进远航,敢拼会赢,与祖国共命运,与时代同奋进,提前祝大家元旦快乐!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