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2-19 点击数:

慈牛摇尾杳然去,福虎献瑞入户来。新学期,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全体师生们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开启了新的征程。2022年2月19日下午,我院在砺志楼114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以线上会议形式认真听取了学校2022年工作部署,同时,学院领导就本院2022年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胡海智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听取了李顺兴校长《乘势而上 再谱新篇——为建设省一流大学不懈奋斗》及吴彬镪书记《笃行实干 提质增效——奋力开启省一流大学建设新征程》的讲话。立足学校现状,聚焦学校“提质增效年”各方面的工作,凝心聚力加快推进省一流大学建设步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第二阶段,学院就新一年工作进行部署。黄韩亮副院长从新学期授课计划、教改项目申报、课程思政的融入以及毕业生论文指导工作等各方面进行部署,号召全院教师积极开展好学科竞赛组织,同时,希望各实习指导教师多多关注本学期18级非师范生及19级第一批师范生的实习情况。

施建华副院长围绕我院研究生教育工作,从毕业生学位论文的指导与把关、研究生复试准备等方面工作进行部署,并鼓励广大教师积极申请科研项目,持续提升学术水平,提高科研实力。

林晓副书记首先感谢全院教师对我院学生工作的支持,通报了新学期各辅导员带班情况,希望学院专任教师、班主任加强与各级辅导员的沟通与协作,共同担负起立德树人的使命。同时,传达学习了中共闽南师范大学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扩大)会议精神,强调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落细落小。

胡海智副院长指出,全院教师要积极做好年度考核、聘期考核工作,并强调重申了我院疫情防控工作的审批和报备工作,疫情防控不可松懈,全院教职工应加以重视。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陈晶莹传达学习了2022年福建省教育工作会议和春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精神及中共闽南师范大学第一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布置新学期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安全稳定与意识形态工作。她强调,全院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意识形态管理,注意网络言行,注重师德师风建设,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正确处理好师生关系,营造良好的学院氛围。

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我院新学期的工作任务和发展方向,进一步汇聚了共识,提升了精气神。我院全体教师将以激昂的斗志、饱满的激情,全新的姿态为学校建设省一流大学添砖加瓦。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