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宣传部、统战部领导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作者: 时间:2022-04-15 点击数:

4月15日上午,校党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徐继红、副部长陈小环、理论科科长朱艳丽一行莅临我院开展调研指导。调研座谈会在砺志114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老师参加调研座谈会。

陈晶莹书记代表学院对徐继红部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宣传部、统战部一直以来关心指导学院开展相关工作表示感谢,徐晓泉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对宣传部、统战部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学院其他班子成员也就宣传统战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徐继红部长对数统学院的宣传、统战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说明,同时针对宣传信息员队伍业务培训、网络舆情队伍建设、扩大学院宣传影响力等相关建议与学院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本次调研座谈会,促进了机关职能部门与学院的工作对接交流,取得了较好的实际成效,也为今后双方更加有针对性开展相关工作指明了方向。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